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时间:2021-6-2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17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代表部党组向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倪虹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不同工作岗位,用青春和汗水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用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言。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续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1.06.22 宗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