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        时间:2022-3-14


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开展造价管理工作调研

 

为推动我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加强政企交流,2月19日,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吴湘文站长、杨祖华总工程师一行赴广联达海南分公司进行调研,省建设标准定额站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王禄修、广联达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庆海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程造价改革、政企交流和非公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吴湘文站长详细介绍了我省建设标准定额工作在创新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举措,以及推广装配式建造、安居房建设等技术标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广联达将企业文化与党建融合,打造我省非公组织的党建工作的示范提出期望。广联达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庆海介绍了该公司在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果,并表示将继续用技术赋能造价改革,全力支持我省工程造价改革工作,不断为行业培养优质人才和提供良好服务。

下一步,我站将加快建设我省计价依据数据库与材料库,提高定额动态管理、日常数据积累与测算方面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我省计价依据体系建设。(文/于考明?图/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