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骥在江苏考察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09-11-3


 
 
  10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在江苏省考察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对江苏在住房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探索表示肯定。齐骥还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江苏省副省长何权等出席了江苏省常州市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典礼。

  同日,齐骥在江苏省常州市主持召开了部分城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调研会。他强调,要坚持住房改革的市场化方向,落实政府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责任,不断完善市场机制与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政策体系。要积极探索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等住房建设方式,加快解决新就业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等“夹心层”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

  据悉,近年来,常州市积极探索发展公共租赁住房,逐步解决了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人员的住房问题。今年,该市安排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20万平方米,可筹集租赁房源400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