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22-5-25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两问一学”工程造价技术服务下基层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三大建设年”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结合市住建局“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要求,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以局“1732”工作思路为统领,结合工作职责,组建工程造价服务队开展“住建服务下基层活动”。
       2022年4月16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带领科技建材与标准定额科和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相关工作人员在高创住工产业园,组织我市商砼企业召开住建服务下基层“两问一学”造价咨询座谈会,会上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价格征询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服务队认真梳理各企业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需求,针对混凝土原材料价格、砂浆原材料供应价格等问题,现场逐条给予答复,企业代表们非常满意。
       会上局总工程师徐炳哲要求,造价咨询服务队要持续跟进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图形式不走过场,以为企业纾困解难和促进行业发展实效来衡量服务质量。
       下一步,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以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作为开展“两问一学”活动的主要内容,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不断完善工作制度,行成常态化服务机制,对建设各方造价争议做到实时互动、止诉解纷,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