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浙江标准造价网        时间:2022-11-10



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全省工程造价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建筑业做优做强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标准造价引领作用,加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管理,11月3日,全省工程造价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全省11个地市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企业培育、事中事后监管和信用评价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开展浙江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造价总站游劲秋站长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步在全省工程造价行业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进行了动员及部署,希望各市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市要顺应工程造价资质改革趋势,以我省作为全国工程造价改革试点为契机,守正创新,建设完善工程造价行业信用体系,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全面提高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能力和从业人员素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要紧密围绕我省建筑业做优做强,加强各地造价管理机构、造价行业协会、造价咨询企业和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凝聚起工程造价行业推动建筑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注入工程建设各个阶段、各方面,踔厉奋发,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多贡献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