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江苏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23-5-8





关于更新2023年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辅助检查人员名录库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管县工程造价管理站(处):


   为了规范做好2023年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苏政办发〔2015〕114号)文件精神,我站按照厅统一要求,拟更新2023年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辅助检查人员名录库(以下简称名录库)。现就更新名录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名录库人员的基本条件


    1.执法检查人员应持有司法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行政执法证,由设区市及省管县造价管理机构选派。辅助检查人员应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由拥有6名及以上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的造价咨询企业推荐。


    2.身体健康,年龄60周岁以下,无不良行为记录。


    3.熟悉工程造价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规程,精通业务。


    4.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不谋私利、廉洁自律、工作主动。


    5.遵守纪律、按时到岗、服从安排、全程参与、自觉接受监督。


    6.入库人员被抽中参加检查的,不得推脱或缺席。


    二、入选名录库人员的专业划分


    各市根据本市情况,按土建、安装、市政、装饰四个专业合理配备,熟悉多个专业的检查人员,多个专业用半角逗号“,”分隔一并填列。


    三、入选名录库人员的数量


    1.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的数量。省辖市要求每个市不少于3人,省管县要求每个县不少于2人;


    2.名录库辅助检查人员数量。各市、省管县分别统计符合基本条件的企业,每家企业报送1人。


    四、具体工作要求


    各省辖市、省管县于2023年5月20日前将本辖区内执法检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辅助检查人员名单(见附件2)汇总后,报送至省造价管理总站,其中执法检查人员信息必须在当地司法局库中已录入,具体请联系主管部门法规处(科)进行确认。省造价管理总站将根据各市上报的人员名单,更新2023年江苏省造价行业“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辅助检查人员名录库。


    联系人:毛薇     电话:025—51868985

         肖荣强    电话:025—51868993 


 


 


附件1.2023年江苏省造价咨询行业“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名单汇总表


   2.2023年江苏省造价咨询行业“双随机”抽查辅助检查人员名单汇总表                        



  


                              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