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造价行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2-25

 

中价协[2009]0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造价管理协会,中价协各专业委员会:
为宣传工程造价行业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工程造价行业科学发展,经研究,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中价协)决定开展工程造价行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的主要内容
    1.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数量:其中包括甲级、乙级和暂定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2.工程造价行业专业人员数量:其中包括注册造价工程师、造价员。
    3.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总人数。
    4.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三年(2006年—2008年)的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及其纳税额等指标。
二、调查工作的基本要求
    1.调查数据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31日。
    2.请各有关单位提高对本次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指派专人负责,协助中价协做好本地区(部门)工程造价行业基本情况调查工作,认真核实、汇总各企业的调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并于2009年12月31日前将《工程造价行业基本情况调查数据汇总表》(附件1)报送中价协,同时将其电子文档与《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包括甲级、乙级、暂定乙级)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2)的电子文档一并传至邮箱ceca@ceca.org.cn;中价协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完成调查数据汇总,并撰写调查报告上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玉玲 闫明相
    联系电话:68316134(传真)、88386656
    邮政编码:100835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OO九年九月二十二日
 
抄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造价(定额)管理处(站),国务院有关部门定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