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制度座谈会在京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8-4

   为了解全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为政府、企业和行业组织等提供信息服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拟建立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制度。受标准定额司委托,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于2010年7月30日在北京召开了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制度的座谈会,有关省市、部门管理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桂芝秘书长主持,部标准定额司造价处杨丽坤处长、谭华处长对建立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制度的作用、意义及重要性,建立统计报表制度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中价协刘朝阳副秘书长介绍了统计指标的设计情况;系统开发人员讲解了工程造价统计报表系统的各项功能;会议代表都对建立此项制度表示支持,希望尽早出台政策,代表们针对统计指标设计的是否合理、全面和可操作性以及统计报表系统功能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丽坤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与会代表对工程造价行业工作的支持,肯定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过本次会议,将加快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制度建立的步伐,促进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发展。
 
二O一O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