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新部长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走过20年大会上的贺词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9-17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走过20年
姜伟新致贺信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欣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立20周年,我谨代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从事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部里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宗旨,创新服务方式,在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与发展及“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年来,中价协积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日常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开展工程造价管理理论及方法的研究与探讨;不断加强业务基础建设,做好行业规范的编制工作;努力创造良好执业环境,完善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自律管理;坚持以人为本,搞好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并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
      在新的形势下,希望你们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继续围绕工程造价管理的中心工作,积极打造协会特色服务,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工作。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