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新疆2010年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估价表》的通知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0-22

关于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工程、全国统一安装及 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预算定额2010年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估价表》的通知

 
                           新建造[2010]4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建设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各地、州、市建设局(建委)、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各厅、局、委、办、兵团建设局,新疆单位后勤部,武警新疆总队、中央驻疆总队、中央驻疆各单位,自治区各有关设计、施工单位:
    为贯彻实施《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08),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结合乌鲁木齐地区实际,自治区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编制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工程、全国统一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预算定额2010年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估价表》(以下简称本估价表)。经审查,现批准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估价表自2010年10月1日起执行。原2004年发布的《全国统一建筑工程基础定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补充预算定额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估价汇总表》和《全国统一安装工程预算定额乌鲁木齐地区单位估价汇总表》以及相配套的相关补充定额估价表和文件同时停止使用。
    二、本估价表在乌鲁木齐地区范围内执行,各地、州、市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可参照本估价表,结合本地实际编制当地的单位估价表并报送自治区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备案。
    三、本估价表执行之日前,凡已完成招投标的工程项目,仍按原约定执行;已办理竣工结算的工程项目不做调整。
    四、本估价表是编制建筑、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编制控制价(标底)及投标报价的参考依据。
    五、本估价表由自治区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负责解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