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协:第二批内地造价工程师与香港工料测量师互认培训在深圳举行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1-17

 

    继10月中旬香港工料测量师互认培训及考核工作在港顺利完成后,针对内地造价工程师的互认培训及考核于11月10日在深圳成功举行。

    11月9日,来自内地的170余名造价工程师参加了本次互认培训。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张允宽、香港测量师学会主席邹广荣先生等有关领导到会并致辞,仪式由中价协秘书长马桂芝主持。
    张允宽理事长在致辞中首先向香港测量师学会多年来对中价协和互认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目前具有双重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士对加强两地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内地与香港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更好的了解和熟悉香港工料测量的运作方式以及香港的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等操作方法,借鉴国外的工程造价先进理念、进一步开阔视野,为今后开展国际业务、在国际市场顺利执业打下良好基础。并祝愿学员们经过努力学习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香港测量师学会选派了5名专业技术突出且有多年从业经历和丰富管理经验的资深会员担任授课导师。学员们对香港导师的授课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不仅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还与授课教师展开积极互动与交流。在香港测量师学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培训考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内地造价工程师取得香港工料测量师执业资格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