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管理办法》和《建设工程造价数据积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议在南京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1-17
       2010年11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在南京市召开《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管理办法》和《建设工程造价数据积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议。部标准定额司徐惠琴副司长、江苏省建设厅徐学军副厅长出席会议,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厅(建委)工程造价管理机构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标准定额研究所王海宏处长主持。
       徐惠琴副司长在会上首先肯定了起草小组在制定两个办法中所做的工作,指出两个办法是信息化工作纲领性文件,对于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的开展徐司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章制度建设,要统一标准、统一数据接口,建立协作机制;二是希望各地支持,举全国之力做好国家工程造价信息网的工作,为政府宏观调控服务;三是各地要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地方工程造价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健康发展。徐学军副厅长介绍了江苏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工程建设特别是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就两个办法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对有关条款内容的修改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