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处召开建设工程预算定额项目划分专家审定会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1-25
 
    近日,北京市造价处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实体项目消耗量部分)项目划分专家审定会。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新建工程中的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房修工程中的结构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加固工程等分册的项目初步划分进行了审定。  
    会议首先就此次专家审定会的重要意义及需要遵循的原则作了进一步阐述。随后,来自建设、施工、造价咨询等十几家单位的专家对初步立项进行了讨论。各位专家结合当前工程情况,对项目进行了逐个分析、讨论,从章节及项目的设置、步距的划分、单位的取定、工程量计算规则的确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定额项目设置直观、合理、可行、灵便,既能政府监管市场提供标准和依据,同时也能为企业的良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编制单位将根据实施细则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各专业的项目划分稿,为下一步的含量测算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北京造价网
打 印收藏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