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1-25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九日发文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单价。全文如下:

建标〔2010〕211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城乡建委)、建管局(处),省直有关厅局:
    随着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建筑市场劳务价格(含劳务基本工资、社会保障费用、 住房公积金等)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现行定额人工费已不能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为促进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合理确定建设工程造价,经测算,决定将我省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单价39元/工日调整为47元/工日。现就调整执行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凡在我省从事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市政、房屋修缮、抗震加固、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并执行现行计价依据的均执行本通知。
    二、调整增加的人工费不计取其他费用,只计取税金。
    三、调整执行的具体事宜由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负责办理。
    四、本通知自2011年1月1日起执行。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来源:安徽工程造价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