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附录修订专家审查会议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0-12-17
          2010年12月8日-2010年12月11日,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成都市召开了《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附录修订专家审查会议。附录各册的编制单位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铁路工程定额所、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电力定额总站、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上海市市政工程定额站、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煤炭工业西安工程造价管理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洛阳石化工程公司、苏州香山古建有限公司、苏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杨丽坤处长到会并讲话,杨丽坤处长充分肯定了四川省造价站以及各参编单位为《计价规范》附录修订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对专家审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谢洪学处长介绍了《计价规范》附录修订的工作情况及专家意见的采纳情况,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文代安站长致欢迎辞。会议由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张宗辉副站长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按专业分为土建组与安装组分别进行了探讨,主要针对在新附录的结构框架下项目划分和项目特征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并在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会议纪要。为下一步的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