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咨询企业规模化发展研究”课题评审会在京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1-3-21

 

  
      3月15日,由中价协委托并组织、北京中和惠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体承办,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院校共同参与的 “造价咨询企业规模化发展研究” 课题评审会在京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徐惠琴副司长、中价协张允宽理事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价协马桂芝秘书长主持。
     会上,课题组就课题开展情况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评审组对报告进行了全面评审,就报告内容及行业发展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徐惠琴副司长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部分内容提出宝贵建议;张允宽理事长高度评价了本次研究,并对行业发展及后续研究提出进一步构想。
    评审组一致认为本次课题研究结合实证分析与实地调研,反映了我国造价咨询企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造价咨询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必要性,对造价咨询企业规模化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模式及措施等展开分析与探讨,填补了造价咨询企业规模化发展理论研究的空白,为造价咨询企业发展提供了指导,为行业政策制定提供了借鉴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