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05)有关意见的通知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1-4-6
建标造【2011】10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各有关规划、建设、设计单位:
    《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05)(以下简称本规范),自2005年发布实施以来,对管理工程造价、规范建筑工程的面积计算,统一计算方法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随着建筑市场的发展,建筑结构、建筑造型的多样化,对建筑面积的计算提出了新的要求。经研究,现征集本规范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和建议,为修订本规范作准备。请你单位组织征集几年来执行中的问题和建议,于2011年5月底前寄送我所。
    联系人:胡晓丽 李艳海
    联系电话:010 58934015
    E-mai:huxl@mail.cin.gov.cn;liyh@mail.cin.gov.cn
 
    抄报:部标准定额司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