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价协专业(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在京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11-4-6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新疆饭店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价协理事长张允宽、顾问杨思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桂芝、副理事长沈维春以及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中价协秘书处各部门主任等40多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对中价协2011年工作安排的意见;研究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工作)委员会的作用。

    马桂芝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委员会对我国工程造价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就中价协201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释,指出:协会2011年将紧紧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心工作,在推进行业科学发展、充分工程造价基础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切实为政府和广大会员衷心地提供双向服务,同时对各专业(工作)委员会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代表纷纷表示中价协2011年工作要点充分体现了为政府、为会员、为行业发展服务的特点,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要落实好2011年各项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的作用。与会代表建议中价协协助政府部门研究制定有关政策与规定时,应及时听取各专业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协会应在专业计价体系研究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代表希望中价协应不定期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以利于更加紧密的协作与配合,为推动造价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允宽理事长和杨思忠同志对各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