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分享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        时间:2011-11-22

关于印发《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价协[2011]0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价协各专业委员会及各造价员归口管理机构: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归口做好建设工程概预算人员行业自律工作的通知》(建标[2005]69号)精神,我协会于2006年6月5日印发了《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暂行办法》(中价协[2006]013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的行业自律管理,在总结近年来执行情况的基础上,我协会对暂行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修改后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暂行办法同时废止。

附件: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管理办法.doc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抄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