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时间:2012-4-23
 
2012年度全国工程造价信息员会议在江西召开
 
 
    2012年4月17日—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在江西省组织召开了2012年度全国工程造价信息员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徐惠琴巡视员、谭华调研员和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定额站的领导和信息员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王海宏处长主持。部标准定额司徐惠琴巡视员和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胡传海副所长作重要讲话,江西省建设厅喻家凯副巡视员和九江市建设规划局许立仁局长到会并致辞,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局罗祯云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两年来的工程造价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浙江、江苏、甘肃、江西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做了工程造价信息化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对中国工程造价信息网改版后的相关软件操作进行了交底说明。与会代表讨论了人工成本、住宅、城市轨道交通、政法基础设施造价信息采集、汇总、填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与会代表反映会议开得很成功,对下一步信息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