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统定额修编动态
全国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标准》第十册《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初稿)于 2013年8月1日-2日召开内部审查会
分享
来源: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        时间:2013-9-2
《全国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标准》
第十册《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召开内部审查会
 
    2013年8月1日-2日,《全国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标准》第十册《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初稿)内部审查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王美林主持,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徐慧琴理事长到会并对此次定额修编提出了指导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造价管理处谭华处长,标准定额研究所造价研究处王海宏处长、白洁如、李艳海参加了会议。来自北京、广东、辽宁、四川、山东等省市的专家,以及参编单位山东、四川、北京等省市的主要编制人员共41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成立了由中价协化工委蒋玉翠任主任委员、广东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卢立明和辽宁省造价管理总站总工吴宏伟任副主任委员的专家审查委员会。会上,主编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王美林代表编制组介绍了本册标准初稿的编制情况。专家审查委员会及到会的领导和代表,对本册标准内容进行了全面认真地审查。
    审查会后,编制组随即召开会议,根据与会领导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深入讨论研究,全面仔细梳理本册初稿专家提出的问题,议定本册初稿的修改调整方案,对下一步水平测算工作统一了思想、原则。编制组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按照统一部署,按期完成本册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