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统定额修编动态
分享
        时间:2013-9-9

全统建筑、安装、市政定额编制协调会在北京召开

 
        2013年9月3~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统建筑、安装、市政定额编制协调会。各专业主编单位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总站相关负责人,各相关编制单位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山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河北省工程建设造价管理总站、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武汉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中价协化工工作委员会等编制组成员,全统定额修编综合协调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副所长胡传海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王海宏处长主持,建筑、安装、市政定额专业主编单位汇报了定额修编进展情况,提出了三个专业间需要协调的问题。与会专家对需要协调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