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部标准定额司在上海召开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座谈会。

分享
        时间:2014-9-12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在上海召开工程造价管理有关工作座谈会

 

9月2日~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在上海召开工程造价管理有关工作座谈会,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宋友春副司长、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胡传海副所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徐惠琴理事长和部份省、市、自治区的造价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就建筑业“营改增”在工程计价中实施方案的确定、顶层规划国家建设工程定额与工程量清单计价的体系、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9号)、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的修订等听取各省、市、自治区管理部门、咨询企业意见建议。

上海巿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受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委托承担《建筑业“营改增”对工程造价及计价的影响》的课题在本次会议上经专家评审通过,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