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验交流(造价改革)

2014年11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合肥市召开了贯彻《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暨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会议。

分享
来源:安徽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4-12-5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贯彻《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暨

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2014年11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合肥市召开了贯彻《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暨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条例》,传达全国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省《条例》宣贯和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建、省政府法制办经济法制处调研员黄显鸿、省发改委设计审查处处长徐和生、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副局长张进、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主任芮黄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王成球出席了会议,省住建厅标准定额处处长王胜波和副处长江冰同志分别主持了两阶段的工作会议。

 

    省法制办黄显鸿调研员对《条例》的立法过程、亮点等做了重点解读;王胜波处长传达了全国工程造价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王成球站长部署了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并对改革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

    会上,李建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条例》在我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的里程碑地位。指出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对维护建设工程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条例》宣贯要结合造价改革工作,围绕陈政高部长的重要批示精神,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把《条例》的宣贯落实当作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头等大事;二是要把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作为工程造价改革工作的核心稳扎稳打;三是要把工程造价队伍建设作为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工作的关键常抓不懈。

    各市建委、招标局、重点局,各市造价站,各市造价咨询企业的代表,省住建厅相关业务处室,安徽省电视台、安徽日报等相关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下午,还召开了全省造价站长工作会议,站长们就《条例》宣贯、造价改革工作任务及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深入分析,对《条例》宣贯、造价改革任务及明年开展工作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见解。最后,王成球站长对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