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调查征集
分享
        时间:2011-3-16

 

 
各集团(总公司)、各省驻京建管处: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劳务市场管理及劳务分包行为,正确引导劳务市场各方主体的有序竞争,合理确定建筑市场劳动力价格、减少劳务纠纷,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会同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将面向在京施工的各大集团(总公司)及各省驻京建管处发放《建筑市场劳务价格信息问卷调查表》。请各单位遴选三个近两年在京施工的具有代表性的工程项目,进行数据分析,依表中所列项目如实填写,以客观真实地反映当前建筑劳务承发包交易市场的劳动力价格水平。各单位务必于2011年3月22日前将此问卷调查表(加盖单位公章)及相对应工程的劳务分包合同(或协议)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以书面形式反馈造价处,同时将调查表及工程预结算书以电子版反馈至造价处邮箱。
 
附件一:建安工程劳务市场建筑面积综合单价信息问卷调查表
附件二:市政工程劳务市场合同综合单价信息问卷调查表
附件三:轨道交通工程劳务市场合同综合单价信息问卷调查表
附件四:房屋修缮工程劳务市场合同综合单价信息问卷调查表
附件五:建筑与装饰工程实物量人工单价问卷调查表
 
本通知相关附件请在北京造价信息网(www.bjzj.net)下载。
 
联系方式:87772377     联系人:张亮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