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调查征集
分享
        时间:2012-3-28
 
 
关于开展工程造价计价依据现状调查的通知
 
建标造〔20126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程造价(定额)管理站(处、局),有关部门工程造价管理机构: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程造价行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加强工程定额编制工作指导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工程计价依据的编制与管理工作的指导,规划协调国家、行业、地方工程计价依据的种类、层次,建立我国科学的工程计价依据体系,促进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发展,拟开展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查,包括各地区、各行业发布的条例、省长令、部长令、现行的工程造价计价办法和规则、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投资估算指标、概算定额(指标)、预算定额(单位估价表)、费用定额和编制办法、工程造价指数等。请按照附表认真填写,并在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以前将填好的表格发送电子邮件到我所。
    表格下载网址:www.cecn.gov.cn
    电子邮件地址:liudt@mail.cin.gov.cn
    联   系   人:刘大同
    电        话:01058933851   传  真:01058933051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抄报:部标准定额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