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验交流(造价改革)
分享
        时间:2015-9-8

 

 

标准定额司、标准定额研究所调研组赴上海、江苏调研绿色建筑定额相关工作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标准定额研究所调研组先后赴上海、江苏,就两地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计价定额编制情况开展了工作调研。

 

2.jpg

   

    调研组分别在上海和南京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当地主管部门、造价管理机构、施工企业、设计院的技术负责同志及山东、浙江、广东、福建造价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绿色建筑计价依据编制情况和造价管理改革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了解了施工企业、造价咨询企业等市场各方主体在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计价依据方面的需求,听取了相关建议。在南京,来自山东、广东、浙江、福建、上海的技术负责同志还就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计价依据编制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深入讨论了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计价依据的必要性和计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