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时间:2016-3-1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消耗量定额》、《绿色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和《工业化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启动会在上海召开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消耗量定额》、《绿色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和《工业化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启动会于2016年2月25日在上海召开。《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消耗量定额》、《绿色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和《工业化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组成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标准定额司赵毅明处长主持,标准定额司副司长卫明到会并讲话。他要求各编制单位高度重视这三本定额的编制工作,编制成果要准确、及时,能够引领市场和行业的发展。要做好服务,既满足发改、财政等部门项目决策需要,也满足建设、施工、咨询等建设各方计价需要。各编制单位要提高对编制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统一思想、抓紧落实、扎实开展,确保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研讨了定额定位、编制原则、编制方法、编制内容等,明确任务分工、进度计划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主编单位和各参编单位通力合作,确保编制任务的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