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时间:2016-3-17


建筑业“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工作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年3月1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建筑业“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工作交流会。来自各省、行业造价管理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标准定额司卫明副司长、赵毅明处长,部标准定额研究所胡传海副所长、王海宏处长出席会议。河北省住建厅王英姿副厅长到会并致欢迎辞。

    卫明副司长对 “营改增”计价依据调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造价,认识“营改增”,做好计价依据调整准备工作。二是要学好税收制度,要加强税收、法律等政策的研究,做好“营改增”。三是要全面开展计价规则的编制。

    会上,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对建筑业“营改增”后工程造价计价依据调整进行了介绍。北京市造价管理处、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交流建筑业“营改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