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09-3-16
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于2009年3月12日在兰州召开。

 

  会上,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罗兴荣对2008年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王金社传达了全国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造价(定额)管理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具体意见。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秦绍伯、王金社分别主持会议。各市、州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取消工程定额测定费后如何落实机构定位、工作经费的有关情况。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文易做了题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一)、要求各市、州抓住机遇、积极努力协调,落实造价管理人员经费和工作经费,争取参公管理;(二)、要求大家积极研究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做好价格信息采集,通过造价信息网,建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档案,加强咨询企业监管;(三)、要求省造价管理总站创新工作、多下基层、多联系、多做调查研究,想方设法全面提高各市、州造价管理机构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水平。

  

  各市、州建设局(建委)主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领导和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省造价管理总站全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