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各行业实施方案(营改增)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召开全省工程造价行业“营改增”工作研讨会。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6-7-12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召开全省工程造价行业“营改增”工作研讨会


  7月6日,全省工程造价行业“营改增”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旨在梳理“营改增”税制改革给工程计价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定额站相关负责同志从“营改增”的背景及重要性、“营改增”应注意的要点、“营改增”对工程造价影响的理论分析和“营改增”对工程造价影响的实例分析等方面做了专门讲解。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就“营改增”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省定额站相关负责同志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标准定额站、工程造价管理处(办)主管站长和信息工作负责人员,有关单位造价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0498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