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各行业实施方案(营改增)

冶金定额总站召开了“营改增”后冶金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实施方案宣贯培训班。

分享
来源:冶金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6-7-14

“营改增”后冶金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实施方案宣贯培训班召开


185830001-d4a5-4f09-a553-72dd982daffa~1.jpg


2IMG_0071~1.jpg


3IMG_0085~1.jpg


   2016年6月24日,冶金定额总站根据国税总局和住建部对于建筑业“营改增”的总体要求,在武汉市组织了对建筑业“营改增”后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实施方案及实施操作实务的宣贯培训。冶金行业建设、施工、设计及造价咨询企业,共17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为:1、增值税下相关财税知识和相关法律;2、建筑业“营改增”相关政策及文件要点介绍及解读;3、《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对冶金工业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的实施方案》解读;4、冶金行业计价软件“营改增”实施方案调整内容、使用说明及实例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