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分享
        时间:2016-8-15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征集2017年度工程计价依据制修订及工程造价管理研究项目的通知

 

建标造函[2016]142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有关单位:

    为完善工程建设计价依据体系,加强工程造价管理,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拟开展2017年度工程计价依据制修订及工程造价管理研究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项目应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满足市场及时准确的需求,按照计价依据体系为建设各方主体提供科学合理计价依据。


    二、申报范围

    (一)工程计价依据制修订项目

制定、修订国家统一的计价依据,包括估算指标、概算定额、消耗量定额等。

    (二)工程造价管理研究项目

    围绕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中心工作,开展相关问题及对策的研究,为提升工程造价管理水平提供理论支撑。

    三、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单位请于9月10日前将项目申报报告报我司造价管理处。报告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负责单位和参与单位名称,立项依据及可行性、项目主要内容、目标、预算、进度计划等。

    四、联系方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造价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

    邮编:100835

    联系人:赵彬 

    电话:010-58933231

 

标准定额司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