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各行业实施方案(营改增)

《市县动态》平顶山市举办建筑业“营改增”宣贯会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6-8-22

《市县动态》平顶山市举办建筑业“营改增”宣贯会 

 

   为适应国家税制改革要求,更好的服务建筑企业,确保我市建筑业“营改增”工作顺利实施,8月17日上午,在湛河大酒店由平顶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召开全市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宣贯大会。各县(市、区)标准定额管理机构相关人员,以及全市建设、施工、造价咨询企业相关人员、造价从业人员约2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请平顶山市国税局税政科科长张青山和省2016新定额编制组专家分别对建筑业“营改增”的相关政策以及建筑业“营改增”后调整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组织此次宣贯培训,使全市建筑企业和造价从业人员进一步理解和领会“营改增”的相关政策,熟悉掌握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方法,深刻认识到“营改增”给建筑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带来的积极意义。

   平顶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将密切关注“营改增”后出现的计价问题,及时为社会提供服务,为计价活动平稳过渡营造有利环境,保证工程造价合理,维护建筑市场良好秩序。

   QQ图片2016082209003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