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程造价信息工作会议在贵阳市召开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    
时间:2009-2-27
    全省工程造价信息工作会议于8月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会议以“总结交流我省工程造价信息工作,促进工作造价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探讨全省工程造价信息资源共享”为主题。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吴松、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陈柏生、各市造价站信息工作主管站长(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主编、责任编辑)、省造价管理总站信息与培训科、省造价协会成员、贵州省造价管理总站信息科及广东易达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贵州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夏思阳致辞欢迎。
    会上,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吴松在全省信息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二年来我省工程造价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主要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广东易达公司介绍了“广东造价通”的栏目设置和其它功能情况。深圳、珠海、中山、韶关、汕头、佛山市造价管理站分别就“拓宽办刊视野,提高刊期质量”;抓好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造价信息服务质量;如何建立“网刊合一”、开创我市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新局面;如何强化价格信息服务、引导企业合理定价;如何办好内部刊物,搭建共享平台;如何以“网刊合一”推进资源共享进行了经验介绍。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陈柏生就如何“解放思想,和谐发展,全力推进全省工程造价信息资源共享”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围绕着《广东省工程造价材料信息价格采集管理暂行办法》、工程造价信息资源共享、网刊合一、广东造价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进行了全省工程造价管理类期刊“优秀责任编辑、优秀主编(优秀负责人)、优秀期刊”评比与颁奖。会议由省造价管理总站信息与培训科科长黄中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