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古建筑工程(宋)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分享
来源:河南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7-4-20

《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古建筑工程(宋)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2017年4月11日,《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古建筑工程(宋)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定额站站长刘红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红生站长指出,此次房屋修缮工程消耗量定额工作是住建部标定司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这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因为这项工作它不仅代表了我们这些参与单位的工作情况,更是代表了我们河南省标准定额的整体形象,所以我们一定要按照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拖后。同时在修编过程中我们要给标定司多汇报多请示,要和标定司的安排相统一、相协调,从而使这项工作能够按照标定司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去完成。

   会议最终确定了各参编单位的联系人,明确了编制任务的分配和分工,并结合住建部标定司的时间要求研究了我省编制工作有关内容及完成的时间节点。

   省定额站定额科、造价科、办公室和有关单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