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召开新定额编制工作座谈会。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7-12-6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召开新定额编制工作座谈会


   11月14日至15日,省定额站在郑州组织召开新定额编制工作座谈会,主要就河南省装配式建筑预算定额、河南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预算定额、河南省绿色建筑预算定额、河南省城市轨道交通预算定额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红生站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红生站长指出,随着全省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建设速度不断加快,对全省工程计价依据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次会议,主要针对当前发展速度较快、需求较为迫切的装配式建筑、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绿色建筑、城市轨道交通四个专业的预算定额编制工作进行座谈,初步定下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为下一步全面开展相关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刘红生站长也特别要求,我们此次新定额编制工作,要做到适用性、超前性、完整性、科学性和权威性相结合,既要符合我省实际情况,更要把眼光放长远,要有前瞻性,要充分考虑到我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这“四新”的应用,从而使此次定额成为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和一定技术水平,能够切实指导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计价依据。

   省定额站定额造价科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地市定额管理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施工企业代表、咨询企业代表、软件公司代表和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