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时间:2018-1-2

 

“京津冀工程造价信息共享·天津”互联网开通试运行

 

 

 无标题.png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同意开展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试点的批复意见” (建办标函[2017]243号),按照京津冀三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会签的《推进京津冀工程计价体系一体化实施方案》(京建发[2017]303号)的工作部署,由天津造价总站牵头,在北京、河北造价管理机构的支持配合下,京津冀三地造价信息化平台构建工作已按2017年工作计划如期完成。
为保证2018年元月上线运行,天津造价总站自2017年9月开始研发、设计,由三地造价管理机构研究和专家组论证,几经调试、修整,网络平台定名为“京津冀工程造价信息共享?天津”。登录网址gczj.cxjs.tj.gov.cn,也可直接登录天津建设网“京津冀工程造价信息共享?天津”版块浏览。
   “京津冀工程造价信息共享?天津”互联网服务网站以京津冀三地造价信息共建共享为依托,主要栏目包括:造价动态、京津冀共享、综合信息、价格指数、工程计价、案例分析、专业研讨等。后续工作我们将根据“京津冀工程造价信息共享?天津”互联网服务网站试运行情况,在试运行阶段进行局部调整、完善;同时对造价信息形成的理论体系进行研究,逐步构建较为完善的京津冀一体化的指标指数体系。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