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省住建厅李新怀副厅长深入省定额站调研工作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1-11

省住建厅李新怀副厅长深入省定额站调研工作


      1月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到省定额站进行了工作调研。

会上,省定额站站长、支部书记刘红生就2017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通过调研和座谈,李新怀副厅长对省标准定额站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省定额站领导班子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工作突出有亮点,全面开创了我省标准定额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来之不易,为持续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他强调,一要继续认真落实工程建设标准和和工程造价行业的管理工作,使标准定额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二要加强工程造价技术人才支撑体系建设,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提高全省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努力形成拒腐防变长效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把握正确方向,促使标准定额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厅设计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定额站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80111102005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