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广东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规范》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
来源:广东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1-25

《广东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规范》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受省住建厅委托,由我站承担的《广东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规范》编制工作于1月23日正式启动。来自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珠海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珠海大横琴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造价中心、广州众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中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拓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智远建设顾问(广东)有限公司、广东中量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市聚天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宏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飞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23位编制专家,认真聆听了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杨仕超关于工程标准编制规则的解读,研究讨论了编制范围、逻辑结构、格式布局、工作进度等事项并达成了一致的认识。与会专家认为,当前国家处于发展新机遇,编制《广东省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规范》有利于统一规范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活动,提升我省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水平。会议强调,编制工作必须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项目管理的需求,聚焦造价管控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对标国际通行做法,坚持专业、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建立工作模块化、流程标准化、过程可监控、质量可评价的造价咨询业务体系,引领广东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造价管控在提高投资效益、保证质量安全上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