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驻马店市定额站组织召开练江河大桥项目定额缺项评议会

分享
来源:河南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2-1

驻马店市定额站组织召开练江河大桥项目定额缺项评议会


       练江河大桥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南段,主桥设计为独塔双索面等跨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桥塔造型为椭圆拱形,我市从未建设过类似工程,该项目在决算编制过程中存在定额缺项和材料价格缺失等有关计价问题。针对此问题,河南巨龙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市定额站提交了关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练江河大桥项目决算编制过程中存在定额缺项及有关计价问题的报告。我站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和有关专家对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讨论,并多次深入工地现场实地勘查。2018年1月19日,我站组织专家和住建局代建办、财政评审中心、监理、决算第三方等有关人员在定额站会议室召开练江河项目有关计价问题评议会,会议由范元朝站长主持。评议会上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专家们逐条给出合理化意见,这些意见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会议不但解决了该项目的结算问题,也为今后驻马店类似工程提供了参考依据。

20180129111733288.png

201801291117573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