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近日,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公布第二批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符合性测评合格名单。

分享
来源:安徽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3-28

 

 

关于公布第二批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符合性测评合格名单的通知

 

造价〔2018〕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版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符合性测评工作的通知》(造价〔2017〕19号)文件要求,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专家对第二批申请送测的计价软件进行了测评,现将测评合格的工程造价计价软件名称及版本号公布如下:

    一、上海神机软件有限公司工程计价软件安徽版V60,测评合格编号2018JS-05。

    二、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品茗胜算造价计控软件V5.3.1,测评合格编号2018JS-06。

    三、江苏艾思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清单大师计价软件安徽版V8.0,测评合格编号2018JS-07。

    四、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斯维尔清单计价V2018,测评合格编号2018JS-08。

    经测评合格的计价软件应及时与招投标评标系统对接,确保数据交互的准确性。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