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各行业实施方案(营改增)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3月22日在宁波召开。

分享
来源:浙江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3-26

 

 

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3月22日,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省审计厅、省建筑业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五年来我省工程造价管理改革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明确了2018年重点任务。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最美造价集体、最美造价人和造价管理机构先进集体(个人)。会上,宁波市发改委、温州市建委、衢州市建设局分别交流了行业党建、行业发展、全过程咨询探索经验。咨询企业代表讲述了企业“走出去”的发展历程。最美造价人代表作了个人事迹介绍。
    会议指出,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要在指标指数开发利用上要有新突破,在加强数据监测上要有新成就,在服务项目服务民生上有新贡献,在强化市场监管上有新举措,在推动咨询行业发展上有新亮点。全省工程造价管理机构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新理念,找准工作突破口,主动适应新时代,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落实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基础支撑。
    省审计厅投资处负责人到会通报了审计工作改革思路,要求造价咨询企业加快融入市场竞争,努力拓展全过程项目管理,为规范建设市场行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波市发改委、各市建委建设局分管领导、省市造价管理机构、招投标管理机构、有关施工、建设、咨询企业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