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宁夏成功举办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

分享
来源:宁夏造价网        时间:2018-5-18

 

 

宁夏成功举办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个人赛、团体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赛程,于2018年5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是在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的指导下,由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的,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予以协办。竞赛共有来自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施工企业、建设(开发)、设计、招标代理、监理及项目管理单位的579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90个团队参加团体赛,参赛人数和队伍是历届最多的一次。初赛采用网上限时答题方式,复赛采用工程实际案例算量计价答题方式,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经过选手的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最终王珊、李芳等64名选手获得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宁夏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华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分获一、二、三等奖。     

    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非常重视此次技能竞赛活动,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岳国荣和副巡视员郭强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全程观看了竞赛活动。

    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岗位技能竞赛在宁夏工程造价行业中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局面,增强了造价人员的自信心,极大的激发了造价人员学习、探索专业技能的热情,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和选拨高素质技能人才、增强造价行业凝聚力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竞赛风采

1.jpg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岳国荣出席开幕式

2.jpg

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及造价协会有关领导巡视竞赛现场

3.jpg

参赛人员进行紧张有序比赛

4.png

八支代表队在决赛现场进行激烈角逐

5.png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郭强与造价咨询企业代表一同观看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