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4月4日-5月11日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选活动。

分享
来源:河南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8-6-6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选活动

 

    为提高河南省工程造价行业咨询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工程造价行业可持续发展,表扬在工程造价行业从事咨询、研究等活动中获得优秀成果的单位和个人,4月4日-5月11日,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选活动。本着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经过地市初审、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价三个环节,共评出优秀工程造价成果39项。

    此次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选活动在河南省是首次开展,结合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实际情况,借鉴兄弟省份开展这项活动的经验,河南省标准定额站专门组织专家团队研究制订了《河南省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选办法(试行)》和《优秀工程造价成果评分标准》,为开展这项活动打好了基础。

    此次评选活动在前期企业自愿申报、地市主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进入最后环节的90项成果进行评审。专家评审会由从河南省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监管信息系统专家库随机抽取的20名专家组成,采取“背靠背”打分的方式,对参评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

    评选出的39项优秀工程造价成果涉及全省39家造价咨询企业,将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对全省造价咨询行业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