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宁夏建设工程造价网        时间:2018-6-25

 

 

宁夏持续推进“三位一体”造价人才培养工作

 

 

    宁夏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行”协同育人签约、授牌暨拜师仪式6月6日在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去年首批选送45名学生与自治区7家工程造价咨询和施工企业签约基础上,今年又选送了35名造价专业学生与8家企业成功签约。

    宁夏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是在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指导下、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的协调下,通过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实现学院与行业、企业间的科技资源、人才和成果共享,完善学校、企业、行业协会、行业主管部门和其他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的职业教育质量评价机制。现代学徒制将传统学徒制融入了学校教育因素,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教师与师傅的联合传授,实现产教融合,推进行业协会、造价咨询企业、高等院校“三位一体”人才培养,对提升宁夏造价人才质量、提高人才素质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