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时间:2018-7-16

《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技术规程》宣贯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8年7月4日,由河南省注册造价工程师主办的《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技术规程》宣贯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定额站、工程造价协会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3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专家老师乔锋、付清坡分别对《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技术规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档案立卷标准》进行了解读。本规程作为我省目前批准发布的唯一一个指导全过程造价管理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将对我省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产生深远影响。 
    下午专家老师程雪岩讲解了《大数据与造价监测及工程造价相关政策》,郑金江老师讲了《大数据时代传统咨询转型升级》。以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思路,调整我们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工程造价行业提供更加全面、方便、快捷的服务。 
    同时召开了由河南省注册造价工程师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内容紧凑,会场秩序井然,大家学习氛围浓厚,表示通过宣贯学习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