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计价依据
分享
来源: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时间:2018-12-28

湖南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

 

2018年12月7日,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发布了《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

为建立完善工程造价信息标准,该站以2017年全省14个市州站已发布的预算价格材料为蓝本,选取一般工程项目中常见的材料及规格,编制出台了《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于2018年12月7日以《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采集发布目录清单>的通知》(湘建价信〔2018〕59号)正式下发。该《目录清单》涉及材料品种7508个,是全省各级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发布建筑材料预算价格信息的基础依据。《目录清单》的发布将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发布质量,统一规范材料编码、名称、型号、规格、单位等,促进了工程造价信息标准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