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来源:江苏工程造价信息网        时间:2019-1-24

2019年江苏省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2019115日至16日,全省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会议由省造价总站曹良春站长、李新忠副站长分别主持,参会的有各省辖市及省管县造价管理机构负责人、省造价总站及连云港市县造价处的有关人员。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王琪副局长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会上交流总结了各省辖市及省管县在2018年的特色工作以及对2019年造价管理工作的建议;介绍了《江苏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计价定额》的编制调整和水平测算情况以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按质论价等费用计取办法的公告》的具体条款,重点讨论了我省2019年省造价管理工作要点,明确了2019年全省造价管理工作将进一步围绕深化落实建筑业改革,健全和完善工程计价体系,加强咨询市场动态监管、构建多元化信息服务体系工作这四个方面展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