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地信息
分享
        时间:2019-3-27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

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和房屋修缮工程工期定额宣贯会

 

 

为帮助市场主体和专业人员准确理解、应用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和2018年《北京市房屋修缮工程工期定额》、《关于执行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和2018年〈北京市房屋修缮工程工期定额〉的通知》(京建发〔2019〕4号),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于2月28日组织召开了新颁发的工期定额及配套管理文件的宣贯会。来自市区两级的招标投标主管部门领导20余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咨询公司及其他专业人员380余人,共400人参加了会议。

   2222.jpg

    宣贯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造价处的同志结合案例,从管理文件解读、定额编制说明和使用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宣贯。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宣讲,与会人员系统地了解掌握了政策出台背景、定额使用方法和执行中应注意的重点问题。

        3333.jpg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通过网上公开工期定额及配套管理文件的使用指南、加强日常咨询解释等措施,加大政策解读和培训力度,持续做好事中事后的服务工作,确保工期定额及配套管理政策顺利落地,为工程质量安全提供保障。